LIGHT ⃒⃘⃤

FIVE·TWO·ZERO


FIVE 

        弗雷德感到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沉重了,时间好似一下子慢了下来,他看着天空,慢慢地感受到自己倒在了地上,今晚的天上有两颗紧挨着的星星,其中一颗正变得暗淡。“乔治……”旁边嘈杂的战斗声掩盖了弗雷德失去性命前吐露的名字。

        乔治感受到自己心里猛地一紧,他四处张望着弗雷德,“弗雷德弗雷德弗雷德弗雷德!”乔治心中默念着弗雷德的名字,心中隐隐觉得缺失了什么。乔治瞳孔猛地放大,弗雷德已经倒下了,乔治一下子扑了过去:“不!这不可能!弗雷德你别吓我,这一定是你的恶作剧对不对?”乔治用力晃动着弗雷德,弗雷德并没有什么反应。

        “你是不是想要骗我,等我哭了你再出来说是在逗我玩?我现在都已经哭了,弗雷德你怎么还不醒来!” 乔治红着眼眶,嘶吼出声,弗雷德仍躺在地上,脸上凝固着笑容,乔治被自己的母亲拉走,乔治心怀不满地看着弗雷德,仿佛下一刻弗雷德就又会活蹦乱跳的出现,可是乔治却再也等不到了。

        自此,“我们”变成了“我”。

TWO

        这是大战结束后的第一个晚上,乔治躺在床上,突然间就又想起了自己和弗雷德的过往,“弗雷德……”乔治呢喃着。乔治感觉自己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过去,当他和弗雷德还是小孩子的时候。

        “乔治,你看,书上总有某个人对某个人说‘I love you’爸爸和妈妈也经常这样说,你说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啊?”弗雷德跑到乔治身边悄悄问着。“欸,我也不知道啊,不过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要不然我们两个以后偷偷也这样说吧?”乔治建议着。“行,但仅限于我们自己。我先说吧,I love you,乔治。”“嗯……,那我也要说,I love you,弗雷德。”乔治与弗雷德对视一笑。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乔治与弗雷德渐渐明白了“I love you ”的意思,不知是从哪一天起,两人不再互相对对方说“I love you ”但他们还是他们,恶作剧大王,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兄弟。

        我们一直是“两个人”,一直都是。

ZERO 

        距离当年的那场战争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乔治也变老了,乔治花白的胡子就和当时他与弗雷德当时长出的魔法胡子一模一样,也许乔治是在纪念当时吧。乔治的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了,他也希望自己能快快地去找弗雷德。毕竟,他们之间已经横穿了半个世纪多,乔治心里默念着弗雷德的名字,闭上了眼睛,于睡梦中悄然离去。

         乔治睁开眼睛,面前是一片白色,乔治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自己深深思念着的的弗雷德,弗雷德还是当年的那副样子,脸上带着坏笑,弗雷德也正看着自己。“弗雷德!你这个混蛋!说好会一起变老,结果你却先抛下我自己走了!”乔治冲了过去,用力拍打着弗雷德。

        弗雷德反手抱住了乔治:“对不起,乔治,我也很想你,你看我一直都在这里等着你呢。”乔治感受到对方微微颤抖的身体,也抱住了弗雷德,感受着从对方身上传来的温度。“Five, Two, Zero,乔治!”弗雷德说着奇怪的数学,乔治感到十分疑惑,他等着弗雷德的解释,弗雷德缓缓开口:“520在中国的意思就是I love you,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再对对方说过这话了吧,但我发现,乔治,你是我最放不下的人,这话,我终于能说出口了。”

        乔治感到鼻子酸酸的,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弗雷德了?乔治自己也不记得了,乔治他只是向前一步,牵住了弗雷德的手,他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弗雷德,下辈子我们还是兄弟,接下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从“零”开始,到“零”结束,我们一直在彼此左右。 

评论(1)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