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

回溯

      (对不起,我就是爱发🔪,谁让今天是霍格沃兹大战22年纪念日呢?不知悔改的我)

       弗雷德眼前闪过了一道红光,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仿佛从身体里脱离了,他感到自己漂浮起来,周围的空气激起一片涟漪,弗雷德有些迷茫,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慢慢地,弗雷德察觉自己停了下来。弗雷德打量着自身周围的环境,这是一片白色的世界,雾蒙蒙的一片,看不清深处的情况,弗雷德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

       周围只有弗雷德自己的脚步声,要是有魔杖就好了,弗雷德暗自想着,眼前便出现了他的魔杖,弗雷德有些惊奇,努力压下了心中的疑惑,一把抓住了那根魔杖,他感到自己的魔杖也很愉悦,也许是因为看到了自己的主人吧。弗雷德拿着自己熟悉的魔杖,心里也踏实了许多,他继续前进着,却看不到尽头。“有人吗?”弗雷德试探着问道,随即又自嘲地笑着,怎么可能会有人吗?

       远方传来了缥缈而苍老的声音,“年轻人,你为何来到这里?几百年都未曾有人来到这里了?”“我并不知道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请问您能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吗?”弗雷德听到陌生声音有些慌神,随即又镇定下来,毕竟他可是一个格兰芬多。“年轻人这里是只有少数死亡的人才能来到的地方,来到这里的人都想要去改变过去,改变那些悲伤,你,也一样吧。”苍老的声音回应了弗雷德。

     “我吗?”弗雷德想了想,自己死了,乔治和妈妈一定会很伤心吧,弗雷德眼里有着浓浓的悲伤。“我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愿望。”苍老的声音再次响起。“你究竟是谁?你怎么保证?”弗雷德戒备地朝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我吗?我只是一个巫师,就是你们从小听到大的梅林。”苍老的声音淡淡传来。

      “这怎么可能?我一定一定是在做梦!”弗雷德并不相信他,苍老的声音响起:“我会将你送到过去的时间点,你只有3次机会,心中默念想要回到的时间,我帮你。”弗雷德半信半疑,在心中选了大战开始的时间,风在他耳边呼啸而过,使他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眼,他看到了身旁的乔治。

     “乔治,现在什么情况?”弗雷德小心翼翼的向乔治打听着。“唉,笨蛋弗雷德,都要决战了,你还有心思开玩笑。”乔治有些责备地回答。“好了好了,我只是活跃一下气氛嘛,我们一定会赢的!”弗雷德打了个马虎眼,心里相信了那个声音就是梅林的,不由得感叹自己运气真好,死后也被梅林拯救了。

       战斗开始了。

       弗雷德按着之前的记忆躲过了那一道致命的红光,弗雷德觉得这次自己肯定不会有事了,他向乔治那里看去,看到乔治也安然无恙,弗雷德松了一口气,他扭头向乔治投去了笑容。霎时间他心中警铃大作,他赶忙回头,眼睁睁地看着绿光来到自己面前,弗雷德再次失去了意识。

       迷茫中,弗雷德又听见了梅林的声音:“还有两次!”这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弗雷德懵了一下子,随即弗雷德顿时清醒,他再次在心中默选了一个时间,风再次在耳边呼啸而过,弗雷德慢慢睁开了眼,时间刚刚好,自己正刚刚扭头看向乔治。

       弗雷德默数着时间,终于躲过了那致命的阿瓦达索命,他慢慢向乔治身边靠拢,来到了乔治身边。“嘿,乔治,看到我刚刚精彩的表现了吗?”弗雷德问乔治,“啊,就是躲过了死咒而已,看看我吧,我可是击退了很多个敌人。”乔治对弗雷德的问题不屑一顾。

      “唉,不知道战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弗雷德有些落寞地自言自语,“会结束的,相信哈利。”乔治鼓励着弗雷德。弗雷德默默点点头,这会总不会再出现什么岔子了吧?弗雷德默默想着:毕竟如果这次再死亡的话,我只能选择回到那个时间了,可那个时间我害怕我下不去手...弗雷德不愿多想。

       战斗还在继续。

       时间一分一秒地度过了,伏地魔突然来到了大家的面前,告诉大家哈利已经被他杀死了,弗雷德睁大眼睛,眼中满是不可置信,哈利怎么会死?伏地魔丧心病狂着宣布着自己的打算,纳威站了出来反抗他,被迫带上带上分院帽,全身被束缚咒锁定着,分院帽也着起了火,情况变得危机起来。

       然而就在那一霎间,发生了许多事,格洛普跑了过来,与其他的巨人斗在了一起;纳威破开了束缚咒,用格兰芬多的宝剑斩杀了纳吉尼;战斗再次开始。礼堂中,弗雷德看见乔治和李乔丹将亚克斯利击倒,自己回过神来,也投入了战斗。

       贝拉特里克斯在伏地魔五十码外战斗着,同她的主人一样,她也同时迎战三人:赫敏、金妮和卢娜。她们三人都在竭力抵抗,但贝拉特里克斯和她们法力相当。当一道死咒几乎击中金妮时,弗雷德禁不住吓了一跳,死神里她就差那么一英寸……但令他没有想到的事还在后面,自己的妈妈韦斯莱夫人和贝拉特里克斯斗了起来,贝拉特里克斯放出一道道死咒,露出了癫狂的笑声。

       韦斯莱夫人使出了决胜的一击,贝拉特里克斯也一样,韦斯莱夫人的咒语穿过贝拉特里克斯张开的双臂,击中了她的胸膛,直指她的心脏。 贝拉特里克斯的笑容凝固了,眼睛凸了出来,瞬间,她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而后倒在了地上,伏地魔嚎叫了起来。这边忙于战斗的弗雷德并没有看到贝拉特里克斯的魔咒是朝自己发射过来的,弗雷德没有躲过,他也缓缓倒下了。

       弗雷德再次在朦胧之中听见梅林那苍老的声音:“孩子,你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怎么选择,就看你了!”弗雷德咬紧牙关,皱着眉头,下定决心选定了那个时间。

       弗雷德睁开了眼,自己面前有着两个小胚胎,那是他自己。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能直接看到他自己,也许是梅林明白了他的意图,准备给他一个结束的机会?弗雷德苦笑着。这里是子宫内部,但那个是自己呢?弗雷德有些疑惑,他试着去触碰其中的一个,却直接从中穿过,又去试着碰另一个,他明白到了什么。

     “孩子,你确定要这样做吗?”梅林的声音响起,“是的,我决定了,我该怎么做?”弗雷德坚定着自己。“罢了,我不干涉你的抉择。来吧,念这个咒语,他,不,应该是你,就会...”梅林的话没有说完,但弗雷德也明白了他的意思。“请告诉我这个咒语吧,伟大的梅林先生。”弗雷德说完,梅林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梅林告诉了他这个咒语:“希望你不要后悔,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弗雷德义无反顾地念出了咒语,他看到自己和那个胚胎正在消失,弗雷德终于露出了笑容:

    “再见吧,乔治,爸爸妈妈,我只要一开始就不出生你们就不会为我伤心了。”

       弗雷德的声音和他一起消散在空气,另一个胚胎不知道为什么也不安地动了动,也许是察觉到自己身边少了个东西吧。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