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

十一.治疗室奇遇


        忙完了一天的教学,阿不思感到有些疲惫,但他还要打起精神来,等会还要带着盖勒特去圣芒戈看看盖勒特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他站在校门外等待着盖勒特。不一会盖勒特就出来了,两人没有说一句话,干脆利落地就幻影移行到了圣芒戈,阿不思已经预约了圣芒戈最好的治疗师,两人被引到一扇门前,上面写着“治疗室”

,盖勒特看了一眼阿不思,便推门而入。

        门里面是大片大片的空白,盖勒特谨慎地观察着周围的情况,不知为何,这里给他一种不安的感觉,空白的颜色刺激着他,他感到自己的头好像又开始疼了,他慢慢地前行,这里看起来似乎没有尽头。盖勒特继续前行着,他的眼前出现了一片水,盖勒特仿佛受到了蛊惑一般,伸出手想要触碰,突然他的大脑猛的一声嗡鸣,盖勒特收回了自己的手,“哼,雕虫小技!”盖勒特不出声地念了念魔咒,嘭的一声,这里露出了它本来的面貌。

        这里有一个女人,她在不远处正惊讶地看着盖勒特,她并没有料到盖勒特的行动,她眼睁睁地看到盖勒特来到了她的面前,盖勒特眼中有些怒火,他的气势压迫着面前的女人,魔杖也驾到了那女人的脖子上:“你想对我干些什么?”那女人一下子就明白了自己眼前的男人不是什么善茬,她危险地眯了眯眼睛,气势也强硬起来:“这里可不是你撒野的地盘,要想恢复你的记忆就怪怪听我的!”盖勒特有些惊讶这个女人的口吻,他冷笑一声:“笑话!我怎么相信你是不是另有目的。”那个女人皱了皱眉,这个男人的口吻与气势让她想起了另一个人。

        “这可由不得你,睡!”女人打了一个响指,盖勒特竟慢慢闭上了眼,躺倒了地上。“你不是他,对吧?”女人自言自语着,并不在意是否有人回答。这边的盖勒特突然发现自己周围的环境变了一个样,这里散发了幽蓝色的光芒。他站起来,揉了揉发涨的大脑,盖勒特向前走着,他所走过的地方都激起了一片涟漪,“有人吗?”盖勒特试探着,“啧,这该不会还是那个女人干的吧。”盖勒特有些烦躁不安,早知道他就不应该答应阿尔来看病,谁知道那个女人究竟想干什么?不过他感觉自己似乎认识那个女人,不然自己的头怎么一见到她就又开始疼了。不过,她究竟是谁呢?盖勒特揉了揉眉心,也没有想起来。

        盖勒特将杂念暂时放在了一边,当务之急是找到离开这里的方法。盖勒特向前走了不一会便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他周围漂浮着大大小小的光球,光球有大有小,颜色也不一样,盖勒特戒备地拿出魔杖碰了碰其中的一个光球,“咻~”的一声,盖勒特进入了那个光球的内部。盖勒特发现自己来到了一片草地,他感到这里异常熟悉,盖勒特四处走动着,突然一下子停了下来,他看到了年轻的自己与阿尔正在一棵大树下接吻。盖勒特慢慢走近他与阿不思,他颤抖地伸出手指想要触碰阿不思,却看到自己的手指从中穿过。

        盖勒特有些疑惑,他又去尝试触碰年轻的自己,结果也触碰不到实体,“这该不会是我的记忆吧?”盖勒特不确定地推测着:“这样看来,那个女人的话还是有几分可信度的。说不定我真的能够恢复记忆!”盖勒特十分激动,此时周围又一次全黑了,盖勒特闭上眼,睁开时发现自己周围还漂浮着那些光球。“哪些才是被我遗忘的记忆呢?总不能一个个试吧,谁知道外面现在是什么情况呢?阿尔说不定会很着急的吧。”盖勒特开始观察这些漂浮着的光球。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