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

十二.真相


        盖勒特看到了一个与周围与众不同的光球,那是一个黑色的光球:“黑色的?看来这里面的记忆一定很黑暗吧,那还是算了吧。”盖勒特摇摇头寻找下一个目标,可他总觉得刚刚那颗光球里一定有这他自己很重要的记忆,盖勒特不住地回头看那颗光球,盖勒特最终下定了决心:“算了,我还是选择那颗光球吧,但总觉得如果我看了之后会……”盖勒特闭口不言,伸出修长的手指碰了碰那颗光球。

        突然,那颗黑色的光球开始猛烈晃动,连带着这片空间也晃动起来,盖勒特身体有些不稳,想要摔倒在地,但他还是扶住了那颗光球,光球停止了晃动,“咻~”盖勒特进入了光球之中,但他看不到的是,其他的光球正慢慢破碎……盖勒特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他什么也看不到了,盖勒特努力适应着黑暗,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行。

        盖勒特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但周围的黑暗确实是慢慢褪去了,他看到了熟悉的场面,年轻的自己和阿不思正站在一起,对面是那个讨厌的阿不福思,他们三人似乎在大声争吵着什么。盖勒特看着熟悉的一幕,眉头紧蹙,他记得自己和阿不思与阿不福思确实发生了剧烈地争吵,可后来又发生呢?盖勒特不记得了,他只能在一旁默默看着事情的进展,想要了解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盖勒特看到争吵愈演愈烈,自己三个人都拔出了魔杖,年轻的自己眼中冒着冰冷的怒火,朝阿不福思说:“阿不福思,我是看在你哥哥的面子上才忍了你这么久,我警告你不要再惹我了,不然我可不能确定我会做出什么!”“我呸!我用不着你看伟大的阿不思的面子上,我还会怕你?笑话!”盖勒特瞳孔猛地瞪大,他看到了阿不思的妹妹,那个哑炮阿莉安娜。“该死,这小丫头怎么这会过来了?”盖勒特有些烦躁,“鬼知道会不会伤到她!”这时,一道绿光闪过,小小的阿莉安娜倒在了地上,阿不福思发出一声尖叫,扑到了阿莉安娜身边,盖勒特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自己却无能为力,然后他看到了年轻的自己在混乱之中逃走了!

        盖勒特感到晴天霹雳一样,这就是为什么当时他问阿不思他的家人怎么样,阿不思面色苍白的原因吗?这就是为什么阿不思不愿回应自己的原因吗?虽然盖勒特没有看到阿瓦达索命究竟是谁发出的,但他隐隐觉得那就是自己发出的,阿不思可是大善人,他肯定不会使用索命咒,阿不福思估计都不会用这个咒语,那么,最有可能无意中杀死阿莉安娜的人,就是自己!盖勒特的心一下子就凉了,他明白了阿不思为何总是躲着不愿见他,那一定是因为自己杀了他的妹妹而且又逃跑了吧。

        盖勒特头痛欲裂,他捂住头躺在地上,他感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现在他知道了多年前的真相,那就像有人一点点剜开了他的心,他感到十分的疼,他还怎么敢去见阿不思?他,盖勒特格林德沃,就是罪人一个!“呵,我还是不要待在阿尔的身边了吧,作为一个刽子手,我不配待在阿尔的身边!”盖勒特露出了一丝无奈的苦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